导航 取消
全科醫生請進。。。。
王海龙医师
内科-普通内科 120健康网医师协会 擅长:支气管炎,肺炎,心脏病,高血压,糖尿病,胃炎 肠炎等内科常见病

醫生好!我好像没有感冒,但老是咳嗽,且老打噴嚏,喉咙里会有白色的分泌物。这样的症状很久了,好了一段时间,过一段时间又会复发。請問我是怎麽啦?

你好考虑是上呼吸道感染引起的,可以服用止咳糖浆和扑尔敏,阿莫西林治疗观察看看,注意多喝水,避免受风寒

点击查看5次对话

還有噁心,嘔吐噢

干呕哦

上呼吸道感染咽喉炎刺激引起的

我应该吃哪几种药呢?

可以服用止咳糖浆和扑尔敏,阿莫西林治疗观察

谢谢您。

不客气

请问我可以含喉片吗?

可以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

收起对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