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取消
手上和腿上出现了小疙瘩,而且还很痒
赵乐翠医师
内科-普通内科 120健康网医师协会 擅长:内科常见疾病的诊断及治疗

。前俩天做兼职的,被太阳暴晒了一下,第二天就出现了红豆豆,而且特别的痒,该怎么办?

你好你这情况可能是过敏,可以口服特非那丁和西替利嗪治疗,局部瘙痒严重或者皮疹可以使用炉甘石洗剂或皮炎平软膏以及派瑞松乳膏。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

收起对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