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去年感觉有异味,白带多还带血丝,性生活时偶尔还出血。后来去大型军医院诊治出宫颈炎,医生就开药物治疗,今年我去大型私人医院做引产后检查出来宫颈糜烂,医生叫我做手术。所以我不知道什么好,手术风险很大,所以我想问医生做什么好?谢谢
此时情况要看糜烂的程度达到什么标准的。 如果是轻度可以考虑进行栓剂的调理。 如果是中度和重度就必须考虑进行物理治疗是最好的办法。 药物有双唑泰栓和治糜灵栓等。 物理的治疗是海极星的治疗是最好。对于生育宫颈的损伤都没有影响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