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去医院检查医生说我有轻度的宫颈糜烂和重度炎症,还有盆腔积液但是这个没有症状就不用管他,说这个炎症和宫颈糜烂一定要做手术才好的彻底,我想咨询一下这做什么手术比较好?会不会影响以后生育?
你好,根据你描述的情况,轻度宫颈糜烂一般是不用治疗的,盆腔积液也是炎症导致的。抗炎治疗为主
我前面写错了,我只是中度的炎症,我的检查报告上写的也是说抗炎治疗后,半年复查,但是那个医生就只给我说过两星期去做手术,说我用药好得不会彻底。我觉得我没这么严重。
不用做手术的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