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取消
眼晴里长了点肉粒
郭宝山医师
外科-普通外科 齐鲁石化医院 擅长:上呼吸道感冒,外科小手术比如表皮囊肿,脂肪瘤、包皮手术,疝气等、

标题:眼晴里长了点肉粒 男32岁。眼晴里长了点肉粒,不疼不痒,偶尔有点不舒服,有几个月了,医生我想问下怎么回事吗?该吃点什么药?谢谢!

您是眼角上长的么?多考虑是炎症增生刺激的,您可以点先消炎的滴眼液,平时注意不要用眼过度就可以、

点击查看4次对话

不是,是中间但是下面眼白的部分。我用了很长一段时间的眼药水,没什么"效果。谢谢!

您点消炎的和抗病毒的眼药水了么?再就是去眼科检查了么?

沒去眼科看,点了眼药水沒什么效果

一个办法是您继续点些妥布霉素滴眼液,加点阿昔洛韦滴眼液,点一段时间看看。

好的,我试试。谢谢

不客气、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

收起对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