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取消
脸上和身上起了包
郭宝山医师
外科-普通外科 齐鲁石化医院 擅长:上呼吸道感冒,外科小手术比如表皮囊肿,脂肪瘤、包皮手术,疝气等、

脸上和身上长了好多小红包•••特别痒、不像是粉刺、

您说的情况像是荨麻疹的问题,要是很多就需要输液抗过敏治疗,要是不是很多就口服点氯雷他定加维生素C,抹点百草止痒膏就可以。

点击查看4次对话

现在还不是很多、但是感觉它会逐渐变多、而且不是一片一片的、是分散的

那先去打针扑尔敏加地塞米松也可以,配合口服药物加抹药。早期控制住、

真的确定是寻麻疹了么?是不是不好治啊?

是的。多考虑荨麻疹。不是不好治疗,而是容易复发,最好去查个过敏源看看。

这个传染么

不传染、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

收起对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