脸上和身上长了好多小红包•••特别痒、不像是粉刺、
您说的情况像是荨麻疹的问题,要是很多就需要输液抗过敏治疗,要是不是很多就口服点氯雷他定加维生素C,抹点百草止痒膏就可以。
现在还不是很多、但是感觉它会逐渐变多、而且不是一片一片的、是分散的
那先去打针扑尔敏加地塞米松也可以,配合口服药物加抹药。早期控制住、
真的确定是寻麻疹了么?是不是不好治啊?
是的。多考虑荨麻疹。不是不好治疗,而是容易复发,最好去查个过敏源看看。
这个传染么
不传染、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