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取消
想怀孕!可是卵泡一直不成熟!西药吃了半年还
刘玉卓主治医师
妇产科-妇产科综合 北宁市妇幼保健院 擅长:分娩及并发症的处理,妇科常见病及多发病的诊断治疗。

想怀孕!可是卵泡一直不成熟!西药吃了半年还是没调好月经!中药也吃了一段时间月经还是不调!怎么办阿???

你好,你做过激素水平测定吧,如果正常可以用促卵泡成熟的药物。

点击查看4次对话

雄性激素有点高!

是多囊患者

可以用促排卵药。

怎么用啊?关键是我月经还不正常啊?医生叫我还在吃药

开的是坤灵丸

按医嘱服用

还是要去医院咯?

还是问开药的医生好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

收起对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