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怀孕!可是卵泡一直不成熟!西药吃了半年还是没调好月经!中药也吃了一段时间月经还是不调!怎么办阿???
你好,你做过激素水平测定吧,如果正常可以用促卵泡成熟的药物。
雄性激素有点高!
是多囊患者
可以用促排卵药。
怎么用啊?关键是我月经还不正常啊?医生叫我还在吃药
开的是坤灵丸
按医嘱服用
还是要去医院咯?
还是问开药的医生好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