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作时口角有白沫,手是掐得很紧,大概1分钟左右,过后要半小时才认得自己的家人,头很疼,谢谢!
根据你对病情的描述考虑是癫痫。癫痫的治疗目前为至主要是药物控制,手术还停留在实验阶段。请问看神经内科医生了吗?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