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去医院检查出有霉菌,之前有和男朋友同房过,我男不会有事吧。他要不要去医院检查
你好,结合你的所述,霉菌性阴道炎同房是有会导致交叉感染的发生。只要没有感觉不适的话,没有太大问题的,建议检查后对症治疗。禁止同房。
女方在治疗了,但男方还没反应
女,28。上个月一朋友来我家住了几天打胎'她检查出有霉菌'之后我自己就觉得不舒服'5天前我去医院检查出有霉菌'上啦4天药昨晚发现有血'但血不多'离月经来还有8天,我应怎么办,昨晚有少量血我还是放药了的
医生,有血可以放药吗
男性没有感觉不适的话,不需要用药的,其次用药后有出血现象考虑药物刺激引起的,出血少量可以继续用药的。
但昨天血没了,说来月经也不像量不多。我昨晚又放药了没事吧
没有太大问题的,出血增多的话,是不需要停止用药的。
那我现在血也干净了,药明早就吃完。星期一我是不是就可以去复查了
是需要复查的。
医生本来叫我等月经干净了在去,那我星期一可以去复查吗
月经结束后3–7天可以检查的。
但你不是说可能是药物刺激引起的出血吗,现在我就是搞不清楚到底是为什么出血了
这个需要自己密切观察的,出血多的话,考虑月经的。出血只有一点的话,考虑药物刺激引起的。
那药物刺激引起出血不是月经下个星期一可以去复查吗
你可以复查的。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