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前天开始就反反复复发烧,到小孩精神状态还可以,吃了小儿安芬磺那敏颗粒,超过38.5,吃吃美林降温,请问这样反反复复要不要去医院啊?
发烧的话可能是有炎症,退烧药没有抗炎的作用,服用的话只能暂时的退烧,药物作用一过,还会烧上来,目前最好去医院化验一个血看看
家里有头炮克圬,罗红霉素悬液,利巴伟林,吃哪个?
这个最好化验血后再用药
好的,等会带去医院看看吧
嗯
去看完医生,拍了片,肺没事,来了小儿解感颗粒,配合头炮一起!
可以的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