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已经有两年了,吃点辣的东西,就会产生肚子里特别胀气,想放屁放不岀来,上厕所也上不岀,做爱都难受,一吃货香正气口服液就好了,以前喝一支,现在两支,请问这是什么病?
从以上症状分析,这种现象临床上多见于结肠炎等原因所致。可服用吗丁啉、双歧杆菌四联活菌苗等予以治疗。如果以上处理未见好转,最好还是及时去医院进一步诊治。
嗯,
祝你健康快乐!
谢谢
不用客气。
我想问一下,我安环两年了,现在想取,什么时段取最好?
只要不是月经期,什么时段都可以。
取环疼吗?去取环时要注意什么?
不怎么痛,请不必担心。没必要太多的注意事项,只要没有炎症等情况就行。。
我孩子六岁了,中间流产两个,也没有保养好,取环后什么时候要孩子才是最好时段?还能怀上吗?
取环后3个月可以要孩子。如果没有其他因素影响,应该可以的。
哦
取环后能有同房吗?
一个星期后可以同房。
在吗?黄医生
还有什么可以帮忙的吗?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