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病时间:一个星期 治疗了一个星期 请问有什么方法可以治疗?
您这个是蚊虫叮咬,还是受的外伤?这段时间用的什么治疗方式呢?
不是蚊虫叮咬的 不知道怎么搞的 医生说着属于带状性疱疹 治疗方式:打针、吃中药、外用药涂抹(阿昔洛韦乳膏)
请问要怎样治疗呢?
有没有疼痛的不适呢?如果是带状疱疹,那么是可以用阿昔洛韦治疗的
you
那应该是带状疱疹了,是这样治疗的
有。又痛又痒 在治疗之前带有脓的 打针也打了 吃中药也吃了 阿昔洛韦也在涂 治疗到现在就是刚涂上那样 结痂了 可没看见什么好转 都治疗一个多星期了
结痂了就是要好转的标志了
请问围身蛇是这样的吗?
这我知道啊 还有什么药物能可以让它好得快些不?
这是疾病的自然过程,会好的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