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取消
这两天鼻子里面老是痒痒的,手指甲进去抓,一
邓荣禧主任医师
内科-呼吸内科 高要市人民医院 擅长:擅长支气管哮喘,慢性荨麻疹,神经性皮炎等

这两天鼻子里面老是痒痒的,手指甲进去抓,一下子鼻毛就出来了,轻轻的,就是鼻毛怎么那么容易脱落,三四天了

你好,根据你的症状考虑由于过敏性鼻炎引起不适导致的,建议平时注意清淡饮食,可以口服氯雷他定或特非那定片治疗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

收起对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