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常这样,一段时间好点不痛,一段时间又痛,请问是什么问题?
如果是最里面的第八颗牙疼痛的话这个很有可能是智齿位置不好而形成的,不知可否方便发个图片来看看。
准切说,疼的不是牙。是牙用力咬东西的时候,近似于耳朵下面一点疼。
这个我也不好说了最好检查一下再看吧。
好的谢谢
没事。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