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检查血碱性磷酸酶,谷氨酰转肽酶低;高密度脂蛋白胆固醇高.有问题吗?
你的其他检查问题不大的,只是血脂有点高,平时注意饮食,少吃动物内脏,猪油,肥肉等,清淡为主,多运动,如果胆固醇高的厉害需要吃点降血脂药物
高密度脂蛋白胆回醇是2.08
我没肝病吧?
还有我的窦性心律不齐,当时检查有点紧张.
没有的,不要担心。窦性心律不齐也没有关系的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