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取消
宝宝刚刚满月是得重肺炎和脑膜炎,治疗了两个
丁怀东医师
内科-普通内科 120健康网医师协会 擅长:擅长普通内科的治疗

宝宝刚刚满月是得重肺炎和脑膜炎,治疗了两个月好了,出院时做腰穿血糖是3.0蛋白是400,正常了就出院,一月后回去复查腰穿血糖又低了,只有2.79,那个什么总蛋白600多,治疗了十天后总蛋白只有7,正常了,可是那个血糖低了,只有2.76,请问血糖低是不是有细菌,有治疗的必要吗,现在医生说要多住一星期医院,烦啊

您好,我建议您口服阿奇霉素和氨溴索片,多饮温开水,或者口服双黄连口服液也可以饮食要选择清淡易消化食物,避免生冷及辛辣等刺激性食物,少量多餐,保持室内空气清新及湿润,注意保暖,避免着凉

点击查看2次对话

宝宝才5月大哦

这些药物可以提高血糖吗

现在做了要穿就是血糖低了一点,现在还在住院中

可以住院治疗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

收起对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