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22岁。最后一次月经是3.22,5月10号去医院验尿是阳性 彩超却什么都看不见 还验血了 HCG人绒毛膜促性激素结果是5950.10 参考值< 7.0 单位是mIU/mL 5月13号血液 HCG人绒毛膜促性激素 结果是7803.7 参考值 <7.0mIU/mL 这孩子健康吗
你好,根据你的两次血HCG结果提示增长不理想,胚胎多数是发育不太好。而且彩超没有看见孕囊,不排除宫外孕的可能。
胚胎不好是什么原因啊
原因很多,先天的卵子或是精子不好、受精后受到很多因素的影响而不好,如:环境的污染、服用某些药物、生殖器炎症感染、各种致病微生物的感染等。
阴道炎也会吗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