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取消
妇科 帮我看下血液报告单 女,22
周敏主治医师
妇产科-计划生育科 合山市红十字会医院 擅长:帮助每个育龄妇女选择合适的避孕方法,处理各种避孕方法引起的不良反应;人流和药流的处理;生殖器炎症的治疗和处理;不孕不育的治疗;多囊卵巢的治疗;优生优育的咨询;产前筛查的判断;ABO母婴血型不合的诊断等

女22岁。最后一次月经是3.22,5月10号去医院验尿是阳性 彩超却什么都看不见 还验血了 HCG人绒毛膜促性激素结果是5950.10 参考值< 7.0 单位是mIU/mL 5月13号血液 HCG人绒毛膜促性激素 结果是7803.7 参考值 <7.0mIU/mL 这孩子健康吗

你好,根据你的两次血HCG结果提示增长不理想,胚胎多数是发育不太好。而且彩超没有看见孕囊,不排除宫外孕的可能。

点击查看2次对话

胚胎不好是什么原因啊

原因很多,先天的卵子或是精子不好、受精后受到很多因素的影响而不好,如:环境的污染、服用某些药物、生殖器炎症感染、各种致病微生物的感染等。

阴道炎也会吗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

收起对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