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生,您好,请问一下:我女朋友是11号月经的,今天16号了。请问还是安全期吗?会怀孕吗?
你好,她的月经是5月11号来的,16号是在她的安全期的,这时候同房是不会怀孕的,祝你健康
但事情发生了,有什么方法预防吗?还是有点担心怀孕了。
怀孕的几率不大
哦,今晚我等女朋友下班了,叫她吃避孕药的话有用吗?
不用吃避孕药的
嗯,好吧,我那小家伙,也很怕怀孕。要不要吃避孕药她决定算了。。。
呵呵,没事的
避孕药,一般多少钱一盒的?还有安全套?现在第一次做不懂什么,怕了如果下发生的话,一定要带了。
质量不一样,价格也不同,建议你去药店咨询
哦,好,谢谢您医生,非常感谢。下次有问题再找你聊聊咯。祝您生活愉快……
好的,祝你快乐
对了,医生,还请问一下如果要吃避孕药,大概一天吃多少次?吃多少天呢?
避孕药很多种,你看一下说明吧
那东西对女生身体负担吗?
是有副作用的,尽量不要用
用预防这次应该可以哦?
这次同房是在安全期的,不需要口服避孕药了
医生,您好。月经混乱怎么办?
我女朋友上个月上夜班,20几号来的月经。这个月上白班却10几号来的。。。
月经提前不超过一周属于正常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