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取消
女17。5月3号做的人流昨天和今天和男朋友
张慧医师
妇产科-妇科 120健康网医师协会 擅长:月经不调、炎症、避孕流产等妇科常见病

女17。5月3号做的人流 昨天和今天和男朋友同房了会不会怀孕?

你好,从同房时间看有可能会怀孕的,不过几率不是很大,另外这个时候同房的话有可能造成炎症发生的。

点击查看4次对话

不过还是害怕 我刚才买了避孕药什么时候吃比较有效呢 上面好像有说有过正常的一次周期的才有效 我刚人流完也可以吗?

你好,谢谢你的信任,可以吃的。

什么时候吃比较好呢

你好,谢谢你的信任,今天尽早的吃比较好,同房后越早吃效果会好一些的。

空腹吃药? 我现在没吃早餐吃的话可以嘛

你好,谢谢你的信任,空腹可以的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

收起对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