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取消
我是子宫癌患者去年3月份做了全切手术
吴雪飞医师
精神心理科-精神科 中铁四局第四医院 擅长:精神科常见病、多发病的诊治。

去年3月份做了全切手术,术后一个月做了放疔和3次化疗,医生现在让我吃乌本美司和抗癌平丸,请问这2种药对我管不管用哦!我还忘了告诉你我每星期还打了一針胸腺钛

你好,对于患者的情况子宫癌术后的情况,主要还是需要采取放化疗治疗的,其次就是需要采取中药辅助治疗的,可以采取胸腺肽治疗的。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

收起对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