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取消
刚才不小心把刚煮开的绿豆汤淋在手掌上,手红
罗翊医师
外科-泌尿外科 武汉同济生殖医学专科医院 擅长:擅长不孕不育症、抑郁症、药物成瘾、PTSD的诊断和治疗

刚才不小心把刚煮开的绿豆汤淋在手掌上,手红肿起来了,该怎么办,很痛,手掌张直很痛,几乎没办法张直,怎么办

您可以用冷水控制炎症的扩散的,用正红花油涂抹来治疗的。请问,您还有相关问题么?

点击查看3次对话

我昨晚搽了牙膏,可是有人说烫伤不能搽牙膏,是吗

这个没有影响的

嗯嗯,谢谢

不客气,祝您健康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

热门搜索
收起对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