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有阴道炎现在一直用药,检查出宫颈糜烂,做了宫颈筛查,医生说有炎症,建议一年后复查。我还没有结婚,医生也没有建议做什么治疗,我可以做手术吗?对以后的生育有没有影响?
你好,根据你的所述,宫颈糜烂轻度不需要手术治疗的,检查后听医嘱就行,不用过多担心,你目前应该没有太大问题的。
怎么样才能判断是轻中重度?医生没告诉我
要是不治疗,糜烂的程度会不会扩张?我害怕会变得更严重。医生当时是没有给我开药的,是我自己说用药现在就吃抗宫炎片,她说只能消炎,糜烂不会好,我想彻底根治它,但我又还没结婚,到底要怎样才好?我很担心
这个是需要通过阴道镜检查确诊的,宫颈糜烂不治的话,是会扩散的。并且宫颈糜烂还有癌变的可能性,建议检查后听医嘱为好。
医生只是说定期检查,我又很害怕会癌变。那像我还没结婚这样的情况,也为了不影响以后的情况应该怎么做?
你的这种情况不是严重的,不用过多担心
那请问糜烂扩散的速度会很快吗
平时定期复查,避免不洁性交,保持清洁卫生,少食辛辣食物为好。没有太大问题的。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