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取消
头皮痒,一天洗两遍都没什么用,去医院看说是
吴雪飞医师
精神心理科-精神科 中铁四局第四医院 擅长:精神科常见病、多发病的诊治。

头皮痒,一天洗两遍都没什么用,去医院看说是益脂性皮严,但是用了很多药都没用,到底该怎么办呢?

你好,溢脂性皮炎的话主要还是需要采取药膏外用的,可以试试醋洗头的。

点击查看3次对话

用了好多药膏都没用,洗的抹的。都没用,用醋能管用吗?

可以试试的。

我想问一下有没有可能是误诊,有什么办法可以检查的更仔细一些,比如查血之类的。

可能性不大的。但是该疾病治疗还是比较困难的,不容易彻底的好。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

收起对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