疼了一个多月了,请问那颗牙叫什么牙,可以治吗?还是必须得拔掉?如果拔掉,必须要植牙吗
您好,根据你的描述,这个牙齿是磨牙,一般都不需要拔牙的,可以拍一个牙片,看是否是龋齿造成的
今天去看,医生说裂了,治不好
裂了的话,那只有拔了
那拔牙后必须要植牙吗
这个没必要,作一个活动的假牙就可以
那如果不植牙也不装假牙,会不会影响到正常生活?并且别的牙齿会不会松动?
牙齿会长歪
哦,谢谢你
不客气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