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宝宝快四岁了,自从生完宝宝后,脸上不停地长斑,我前段时间在医院开了一些中药调理,喝了半个月了,脸上的斑还是原来那样,没一点变化,医生说要我喝一个月,请问还要继续喝吗?喝中药真的能去斑吗?
你好,脸上长斑主要还是跟内分泌紊乱有关啊,中药在这方面还是有特长的,既然医生说让你吃一个月你就坚持吃完吧,中药贵在治本,但是见效慢啊,保持心情舒畅,期间不要吃辛辣刺激性食物啊
谢谢你的回复
嗯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