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5月2号做的人流术,后一直没有出血,只是有少量咖啡色白带状液体,今天14号洗完澡感觉小腹酸酸胀胀的,居然来少量月经,请问医生这样正常吗?需要注意什么,要吃什么药调理吗
一般人流后一个月左右正常来月经。但是,人流后会出现月经周期改变的现象,有少数妇女在人工流产后出现经期延长,周期长短不一,闭经等月经失调现象.这种情况一般在2~3个月后恢复正常,少数人持续时间较长.而且一般可在22天内恢复排卵功能,所以要注意再次怀孕的可能啊。
做完人流术后就没有和爱人同房,不会怀孕的,只是我现在有少量出血,小腹有点胀,这样正常吗?需要平常注意什么呢
医生在吗?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