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取消
男,16岁之前生了两个星期,后吃了氯雷他定
刘洪光医师
内科-呼吸内科 山东省莘县人民医院 擅长:擅长肿瘤的化疗和呼吸系统疾病尤其是肺癌和乳腺癌的化疗以及慢性阻塞性肺疾病比较专业

男,16岁之前生了两个星期,后吃了氯雷他定好了点没了大部分,但过了1天就又生出来了,这次生出来的不痒,现在外用皮炎平。求帮助!

你好,这个考虑就是过敏导致的,建议最好去皮肤科明确一下过敏原,这样可以根除过敏原治疗。

点击查看2次对话

现在脚也生了,不痛不痒,我该怎么做?谢谢回答

你好,建议你要去皮肤科检查一下,这个情况是不正常,建议要明确一下原因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

收起对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