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16岁之前生了两个星期,后吃了氯雷他定好了点没了大部分,但过了1天就又生出来了,这次生出来的不痒,现在外用皮炎平。求帮助!
你好,这个考虑就是过敏导致的,建议最好去皮肤科明确一下过敏原,这样可以根除过敏原治疗。
现在脚也生了,不痛不痒,我该怎么做?谢谢回答
你好,建议你要去皮肤科检查一下,这个情况是不正常,建议要明确一下原因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