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预产期是5.17号,一般预产期准不准啊?这几天有明显的感觉胎儿头在下面了,踢得也没有以前厉害了,一天有时候下面偶尔痛那么几次,我想知道要生的前几天会有什么样的反应啊,我是第一胎,都不怎么懂,一个人在家里,有时候好害怕,我老公上班也不好请假,想在我生之前的前两天在请假,但是我也拿不准啊?该怎么办?
你好,结合你的所述,在预产期前后两周分娩考虑是正常的,你的这种情况建议继续观察,有出现小腹阵痛、出血或破水现象的话,建议立急到医院待产。
大概什么时候出血?
这个是不好说的,只能等待观察。
现在小腹一天只痛一两次,而预产期则是今天,大概还多久?
建议继续观察。有出现小腹阵痛规律、出血或破水现象的话,建议立急到医院待产。
坐月子能吃水果吗?能洗头冲凉吗?
可以少吃点水果的。产后建议最好使用毛巾擦擦为好。
坐月子能睡外面卖的那席子吗?
不可以的。
那可以吹风扇吗?夏天那么热,怎么过啊?能吃冰淇淋吗?
不可以的
那好热啊,怎么办?身上出汗会长疮的?
可以使用温水擦试皮肤。其次注意室内通风为好。
为什么医院说推迟预产期一周还不生,就要住院?胎盘成熟度‖级是什么意思?
是的,如果推迟一周的话,是需要住院观察的。
要是过了一周还没生,那是不是说明要剖腹产?
过了一周未生的话,羊水、胎位或盆骨正常的话,可以注射催生针的。
能自然分娩吗?
不是有些人推迟半个月才生也是有可能的吗?
在预产期后两周后分娩查可以的,你目前可以继续观察。
为什么会推迟那么久?生出来的孩子健康吗?
我是第一胎
这是正常的,
超一周就必须要住院打催生针剖腹产吗?不能顺产吗?
羊水、胎位或盆骨正常的话,可以注射催生针顺产的。
催生针大概要多少钱?
20–30元左右吧
催生针有什么效果啊?对身体有害吗?,是通过什么方法达到催生的效果
对于身体及胎儿没有影响的,催生针注射后生产比较快。
就是点滴对吗?
是的
今天晚上起来见红了,肚子偶尔阵痛,请问我还要多久才生?
目前只能等待观察了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