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年就检查出肾小结石,现在想慢慢治疗。请问什么方法最合适。
你好,那应视其大小而定的。一般在0.6以下的是药物排石,常用的药物如肾石通颗粒,排石颗粒等。大于0.6以上的是体外冲击波碎石,大于2.0以上的可以手术治疗。
现在没感觉
吃什么药效果好些
可用肾石通颗粒或者排石颗粒进行排石的。
好,谢谢!
不客气,祝早日康复!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