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生您好,今天早上起床后发现左手手掌大拇指一边有发麻的感觉, 不是特别明显,但是我比较敏感所以能够感觉到,请问是什么原因呢?我有轻微的颈椎病,会不会只是晚上睡觉压迫到神经系统导致的呢,该怎么办呢?我曾经做个颈部的核磁共振,问题不大
你好,根据你所说的症状来分析你的手指麻木很可能就是颈椎间盘突出压迫神经造成的了,你的核磁是什么时候拍的呢,治疗的话你可以考虑针灸或者是小针刀的,祝你早日康复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