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取消
我四天前在晋城市妇科医院做360保宫人流的
刘玉卓主治医师
妇产科-妇产科综合 北宁市妇幼保健院 擅长:分娩及并发症的处理,妇科常见病及多发病的诊断治疗。

您好我四天前在晋城市妇科医院做360保宫人流的时候检查出来是重度宫颈糜烂,所以人流和BBT手术一起做了,然后又在医院做了三天的微波治疗和输液,可是医生还让去医院继续做微波,我想问一下我还需要做什么后续治疗吗?

你好,一般人流后一个月后才可以做宫颈手术,你已经做了可以观察1—2个月在复查,这期间消炎对症治疗,你已经做了三天微波,可以不去做了。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

收起对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