受,是怎么回事,吃蒜和过酸的东西都不舒服,难受是怎么回事啊?
你好,综上所述,蒜本是属辛辣,刺激胃黏膜,再加上醋是酸性的,和胃酸相作用就会刺激胃黏膜
具体说一下我属于是怎么回事,吃什么药,有胃炎症状吗?真心求解
浅表性胃炎,你现在可以口服克拉霉素+枸橼酸铋钾+奥美拉唑+大黄片,连用15天就好了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