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取消
有几年了,现在就是烧心、恶心用过兰索拉唑,
史秀磊医师
妇产科-妇科 120健康网医师协会 擅长:本人毕业于河北医大,从事临床工作10年,对患者认真负责,宗旨是为人民服务。

有几年了,现在就是烧心、恶心用过兰索拉唑,果铋胶什么的

这种情况考虑与胃炎有关,建议口服吗丁啉,奥美拉唑和丽珠得乐治疗.平时禁忌辛辣饮食,戒烟酒,也服用香砂养胃丸和乳酸菌素片来调理注意腹部保暖和饮食忌生冷.

点击查看2次对话

请问能多长时间治愈呢?我这是返流性食管贲门炎和十二指肠球炎,也吃了好长时间葯了

一般要用药一个月左右的。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

收起对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