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取消
清宫以后多久去做B超检查
李沛医师
中医科-中医综合科 120健康网医师协会 擅长:糖尿病,不孕不育,产后乳汁不下等。

你好,我想请问一下我胚芽停育,药流。做个清宫手术。多久以后去医院做B超看看是否流干净呢?

您好根据您所说的这种情况来看,像您这样的症状一般情况下是清宫后恶露排净就可以以到医院复查的。以上仅供参考祝健康

点击查看6次对话

5月1号做的清宫,5月7号就没血了。这样正常吗?而且1号到7号流的血都很少

正常的。

现在没血了,还用吃益母草吗?消炎的还要吃吗?

建议:服用一段时间。月经来潮走后,复查。

服用多久,现在没血了

等下一次月经来潮

现在可以骑自行车了吗,一号做的清宫,现在没血了

可以了。

我发现白带有点多,正常吗?每天裤子上都会有,有时上小便后用纸擦一下都有好多白带。一号做的清宫,现在有多白带正常吗?

是属于正常的表现。建议:观察一段时间再说。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

收起对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