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月经来了肚子疼,还吐,拉肚子为什么呢
你好,如果出现不能怀孕,要考虑男方及女方的问题,双方去检查下生殖器功能及激素问题吧。
标题:想怀孕切怀不上这是什么导致的 女,20岁。为什么月经来了肚子疼,还吐,拉肚子为什么呢
激素要多少钱
有可能不排卵
这个不清楚,不排卵也有可能,价格去相关医院咨询下吧。
月经几天可以去査排卵
一般月经后第10天左右
去医院
是的。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