右耳朵后面大概一个指头的位置有个包,安一下不太疼,感觉能动,能捏起,是怎么回事?谢谢!
你好,根据你的情况,目前考虑为淋巴结,建议最好行彩超检查一下,也可以行穿刺进行病理确诊,根据病理采取相应的治疗的。
那严重吗?大概黄豆那么大
不严重的,如果短时间增大的话需要采取手术切除的,病理证实的。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