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手指骨折有一个多月了,我当时不知道,以为只是普通的肿了,我现在再用支架固定可以好吗?做手术的话,什么时候做都可以吗?再过两个月也可以吗?
你好,你的这个情况不知道你骨折是什么情况的呢,位置怎样的呢?
我现在也不怎么痛了!可是就觉得弹钢琴用不上力,可是我现在的课也很紧,做这样的手术到暑假再做可以吗?到时候会不会就好不了了。
就手指头伸不直了
你这个是在关节处的
嗯
那到底怎么样
位置还可以可以固定后慢慢长
可是我已经有一段时间了,没怎么痛了,就是弯不了,伸不直。现在做一个支架能好吗?要多久啊?
那个医生说还是做手术,这手术以后再做可以吗?
三个月
三个月啊,这么久,那这期间还能弹钢琴吗?
那我不管它,那会怎么样
不可以,不治疗当然不行的
那这个带了支架,还能弹钢琴吗?
这种支架大概要多少钱啊?
除了带这样一个支架还有什么注意的,能不能用一些外敷的药让它好得更快之类的。或者内服
治疗期间是不可以活动的
那短的话,能不能一个月左右就能好啦
那除了那个支架,还有什么可以治疗的,那种支架也就只有固定的作用啊
一个月是好不了的。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