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取消
我手指骨折有一个多月了,我当时不知道,以为
王双华医师
外科-普通外科 响水县中医院 擅长:主治医师,本科,擅长内、外、妇、儿科各种疾病的诊治如:肺炎、胃肠道疾病、神经系统疾病、心血管系统疾病、内分泌系统、阴道炎、宫颈炎、糜烂、肌瘤不孕不育、痔疮、疝气、骨折、小儿支气管炎、腹泻等疾病

我手指骨折有一个多月了,我当时不知道,以为只是普通的肿了,我现在再用支架固定可以好吗?做手术的话,什么时候做都可以吗?再过两个月也可以吗?

你好,你的这个情况不知道你骨折是什么情况的呢,位置怎样的呢?

点击查看7次对话

我现在也不怎么痛了!可是就觉得弹钢琴用不上力,可是我现在的课也很紧,做这样的手术到暑假再做可以吗?到时候会不会就好不了了。

就手指头伸不直了

你这个是在关节处的

那到底怎么样

位置还可以可以固定后慢慢长

可是我已经有一段时间了,没怎么痛了,就是弯不了,伸不直。现在做一个支架能好吗?要多久啊?

那个医生说还是做手术,这手术以后再做可以吗?

三个月

三个月啊,这么久,那这期间还能弹钢琴吗?

那我不管它,那会怎么样

不可以,不治疗当然不行的

那这个带了支架,还能弹钢琴吗?

这种支架大概要多少钱啊?

除了带这样一个支架还有什么注意的,能不能用一些外敷的药让它好得更快之类的。或者内服

治疗期间是不可以活动的

那短的话,能不能一个月左右就能好啦

那除了那个支架,还有什么可以治疗的,那种支架也就只有固定的作用啊

一个月是好不了的。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

收起对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