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取消
今天去做胎心监护,胎儿都没有动,哪里的医生
赵树刚医师
肿瘤科-肿瘤综合科 合肥凤凰肿瘤医院 擅长:擅长治疗各种常见的肿瘤科疾病。

今天去做胎心监护,胎儿都没有动,哪里的医生说没什么问题,可是不放心,想问下胎儿有没有什么不好,

你好,结合你的所述,你的这种情况属于正常的,不用过多担心,定期产检,注意休息就行、。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

收起对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