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去做胎心监护,胎儿都没有动,哪里的医生说没什么问题,可是不放心,想问下胎儿有没有什么不好,
你好,结合你的所述,你的这种情况属于正常的,不用过多担心,定期产检,注意休息就行、。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