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取消
肠鸣和打嗝有两年左右,今年以来主要是肠鸣
邢中林主治医师
外科-普通外科 山东冠县中医院 擅长:肝胆、两腺、各种外伤

肠鸣和打嗝有两年左右,今年以来主要是肠鸣和屁多,偶有时腹痛,打嗝减少了。四月胃镜检查为糜烂性胃炎,大便几次常规检查均正常,无隐血。请问还有无必要作肠镜?该如何治疗?

你好;这种情况大便化验是正常的,先不必做结肠镜等检查的,有可能是胃炎引起的。建议服用一下庆大霉素颗粒,多潘立酮等药物治疗试一试。

点击查看2次对话

谢谢老师,请问能不能推荐一些中成药?大便也不太成形有时能见未消化的粗纤维。

不客气。可以服用香砂养胃丸试一试。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

收起对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