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取消
月经没正真干净就同房了。
朱莉医师
内科-普通内科 120健康网医师协会 擅长:呼吸内科消化内科妇科

月经6号来了,到现在还有那么一丁点儿血,不过昨晚就同房了。老公最后一次射了进去,他说只有一点点。可是害怕怀孕。像这样的情况,可以吃避孕药吗?今天又有那么一点儿经血了。会怀孕吗?

今天已经是月经第九天了,有可能怀孕的,可以吃紧急避孕药,月经可能还没有彻底结束。

点击查看6次对话

就是3月份吃过一次。然后收尾就很难收了。总有那么一点点。会怀孕的可能吗?

怀孕的机率很少吧?

怀孕的可能性小。

但并不排除会怀孕么!

是不是吃了避孕药就会有很大的副作用?药店人员说有一些会大副作用,一些就很少,是不是呢?

是的,避孕药副作用不是每个人都会出现的。

副作用是表现出什么的?

如胃肠道反应,阴道不规则出血

哦。我15号吃了。到现在都没有任何反应。不过18号又和男友同房,快射时他抽了出来,射到身上去了。会怀孕吗?

医生,我想问下,什么叫安全期?而且安全期是否真的安全

还是有可能有少量精液溢出,有可能怀孕的,安全期是从月经第一天开始算,前后一周,不能保证百分之百安全。

18号应该是安全期吧?而且两次都是体外射的。

医生,刚起来上厕所,发现有那一点点粉红的血,问题大吗?昨天没有,今天刚发现。是不是不正常?

18号不是安全期,有血可能是排卵期出血。

像来月经那样,肚子痛的。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

收起对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