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取消
每年立夏后手上和脚上出红疹
吴雪飞医师
精神心理科-精神科 中铁四局第四医院 擅长:精神科常见病、多发病的诊治。

每年进入夏季,手和脚会有红色的疹子,进入冬季12月份会有类似过敏性皮炎一样的冻疮,不肿。

你好,根据你的情况,目前主要考虑为湿疹、病毒性感染引起的,建议最好去皮肤科检查一下,现在可以采取炉甘石洗剂清洗的,口服扑尔敏,要保持清洁卫生,少吃刺激性、过敏性食物。

点击查看2次对话

为什么每年差不多这个时候出而且冬天即使戴手套都长冻疮现这个皮疹呢?

为什么每年差不多这个时候出皮疹子,而且冬天即使戴手套都长冻疮?

可以采取抗过敏的药物治疗的。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

收起对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