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取消
检查了衣原体和支原体
闫红强主任医师
皮肤性病科-皮肤科 聊城市人民医院 擅长:对治疗小儿内科疾病,皮肤病,性传播疾病,妇科病有临床治疗经验。

去检查了衣原体和支原体正常,但医生说在屈原体,这是什么病?

你好,依据你描述的情况看,哪有什么屈原体致病微生物啊。没有这种病

点击查看10次对话

脲脲原体≧10.4

医生说有脲原体

就说衣原体支原体正常脲原体不正常,医生读错音了

嗯,做个培养+药敏。依据药敏检查结果应用敏感药物治疗效果好

那我这情况是什么病呢?是发炎而已吗?我的宫颈炎用药很久都没好。

做培养是怎样做?加药敏,用怎样的敏感药物呢?

去检查,然后上传结果我告诉你

这个检查我做过了,医生给我开阿奇霉素胶囊,我都吃了半个月现在感觉都还没好,就是还还感觉阴道囗和外阴痒,快来例假时子宫两侧痛。

我已上传图片了

看不到图

那我写给你,鉴定结果:未检出人型支原体,检出解脲脲原体。计数≧10⌒4 环丙沙星 耐药(s) po500mg血药浓度2.0尿药浓度300 多西环素 敏感(s)po100mg血药浓度1.8-2.9 红霉素 敏感(s)po500mg血浓度0.4-1.8 氧氟沙星 敏感(s)po200-300 2-3次/日 四环素 敏感(s)po250mg 血药浓度2-4尿药浓度100 阿齐霉素 敏感(s) 左氧沙星 中介(I)美满霉素 敏感(s) 罗红霉素 敏感(s) 司巴沙星 敏感(s) 交沙霉素 (s) 克拉霉素 敏感(s) 鉴定结果:沙眼衣原体检测:阴性

嗯,就吃阿奇霉素片和氧氟沙星片治疗2周就可以了

我这个情况严重吗,我有宫颈炎一直都还没好,阴道囗和外阴也都还痒怎么觉得这些病那么顽固,是不是因为这个解脲脲原体的问题?

你不严重啊,治愈后症状就缓解了

谢谢你的回答

嗯,不谢

还有个问题,上次我去医院医生开了半个月的阿奇霉素肠溶胶囊给我,回来我服用不久,我感到头非常的痛,还感觉胸闷呼吸困难,有时还胸痛,当时我也没想到可能是服阿奇霉素会这样,因为我也还有其他病就是颈椎病腰椎痛。我头剧烈疼痛我以为是别的原因后来我去医院看骨科,医生开塞来昔布胶囊头痛就不痛了。但还是觉得有些胸闷呼吸困难,

嗯,可能是颈椎病引起的症状。你可以停服3天阿奇霉素试试

再见

为什么我准备来例假子宫两侧痛,有宫颈炎,怎么用了很多咋还没好,外阴久阴道囗都痒

就是慢性盆腔炎引起的。月经过后去医院妇科治疗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

收起对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