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医生您好; 我女儿两个月大的时候查出甲减,现在已经在用药治疗,请问在控制正常的情况下还会影响生长发育吗?她现在五个月了才有十一斤,吃奶特别少、每天才吃300毫升,请问食量小跟甲减有关系吗?
如果确诊是甲减引起的症状要及时的口服药物的方法治疗的。定期的去医院检查一下甲状腺素的水平在调节药物的剂量就可以的。厌食症的症状金额甲减有关系的。
哦、请问那有什么办法能让她多吃点吗?
口服胃蛋白酶颗粒,治疗看看
她一吃奶就睡觉,就算刚睡起来也这样,请问是有什么毛病吗?
请问甲减在控制正常的情况下还会不会影响生长发育呢?
正规的口服甲状腺素就不会有影响的。
哦,好的,谢谢你!
客气啦。
轩医生你好,昨天我去看中医了,说我女儿输液太多了把脾胃输坏了,让吃中药调理,请问有这说法吗?
是正确的。要及时的遵医嘱治疗的。
好的,谢谢您!
客气啦。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