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取消
杨医生您好; 我女儿两个月大的时候查出甲
轩存旺医师
内科-心血管内科 冠县人民医院 擅长:过敏性鼻炎,鼻窦炎,小儿流鼻涕,糖尿病,高血压,胃炎,胃溃疡。颈椎病,腰椎疾病

杨医生您好; 我女儿两个月大的时候查出甲减,现在已经在用药治疗,请问在控制正常的情况下还会影响生长发育吗?她现在五个月了才有十一斤,吃奶特别少、每天才吃300毫升,请问食量小跟甲减有关系吗?

如果确诊是甲减引起的症状要及时的口服药物的方法治疗的。定期的去医院检查一下甲状腺素的水平在调节药物的剂量就可以的。厌食症的症状金额甲减有关系的。

点击查看6次对话

哦、请问那有什么办法能让她多吃点吗?

口服胃蛋白酶颗粒,治疗看看

她一吃奶就睡觉,就算刚睡起来也这样,请问是有什么毛病吗?

请问甲减在控制正常的情况下还会不会影响生长发育呢?

正规的口服甲状腺素就不会有影响的。

哦,好的,谢谢你!

客气啦。

轩医生你好,昨天我去看中医了,说我女儿输液太多了把脾胃输坏了,让吃中药调理,请问有这说法吗?

是正确的。要及时的遵医嘱治疗的。

好的,谢谢您!

客气啦。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

收起对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