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吃饭不要紧!少吃多点胃里就难受!是什么原因!?吃药能解决吗?
您好,根据您叙述的来看,您的这种情况建议考虑是肠胃消化不良导致的可以服用吗丁啉和乳酸菌素片试试的
两种药随便哪种药吗?
一起用的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