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我家宝宝六个月,早上发现她两只手手心各长了一个水泡,其他部位没有,昨天还没有的,是怎么回事?
你好;这种情况如果是水泡很小一般是局部的湿疹引起的。先不必刺激,局部用一下碘伏湿敷,观察是否继续生长如果不变化就问题不大。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