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取消
宝宝六个月大,前天早上打了乙肝和百白破预防
韦荣明医师
内科-普通内科 120健康网医师协会 擅长:内科、外科、妇科、儿科、心理学、皮肤性病科、外科、其它科室

宝宝六个月大,前天早上打了乙肝和百白破预防针,口服了糖丸,中午开始发热 ,晚上十点达到 38度8,口服了对乙铣*酚,大概两小时退热了,四点多又发烧,达39度5,昨天一天一直反反复复,最高时达39度7,去了医院,都说预防针后会出现这样情况,叫我们吃退烧药,可已经持续快40个小时了,这么高,真怕烧坏宝宝,请问该怎么办呀?

您可以用物理降温的方法给宝宝敷额头,然后白天到医院进行检查是否还有其它的病引起发热,同时做血常规检查,如果发热不退,宝宝又不喝水,可以输液治疗补充水分、

点击查看2次对话

谢谢医生,敷了额头,血常规也查了,白细胞无异常,核细胞低,医生也没做什么诊断。

不客气的,如果宝宝不喝水,现在天气比较热,发热也会带走水分是可以通过输液给宝宝退烧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

收起对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