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老婆怀三胞胎,六个月了,做三维彩超医生说看不清是否连体了,
这个结果的确比较让人着急的,可以换一家医院再次换个时间和医生检查看看的。
我不知道哪家医院好都去俩家了
当地妇产医院是比较好的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