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宝今天早上吃东西还好,到晚上就吃了一点,喝了点水,吐了一点点,之后就没吃什么了,刚喝了点果汁,又吐出来,这是怎么了?急
你好,宝宝的呕吐是由着凉或是吃了不好的食物引起的消化不良,宝宝要注意饮食,不要吃生冷硬和不好消化的食物,治疗四磨汤口服液口服
家里没有这个药,丁桂儿脐贴可以吗?宝宝也没有其它不适的症状!
您好,丁桂儿脐贴是可以的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