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现在大便时,很难拉,拉出来是一粒粒的,而且还二三天才大便,便量也很少,我吃过很多治便秘的药,但是也没效果,请问,是什么原因呢?
你好,便秘主要是靠生活饮食改变的,药物只是辅助作用,建议多喝水,多吃蔬菜和水果,多运动,服用麻仁软胶囊
这些我都有,但是情况都是一样
严重便秘,试试复方大承气汤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