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医生我拿了四天的促排卵针!今天是第三针请问什么时候同房就可以怀孕了!
你好,你在注射促排卵药物,建议用排卵试纸检测排卵期,在试纸显示强阳性时安排时间性生活就可以。
嗯谢谢
打这个药能排卵吗?
能
但是我刚用排卵试纸试了一下!就显示一杠!是什么意思啊!
就是没排卵是吧!
就是没排卵
你好医生!要是打完这四天促排卵的针!要还是促排卵是怎么回事啊!
做B超监测卵泡发育了吗
我用试纸试的都是一杠!没有变化!怎么办?
去医院做B超监测卵泡发育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